蘋果新筆電驚艷發表 市場PK氣氛濃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昨天微軟在紐約推出一體機,今天(10月27號)蘋果又在美西開新品發布會,市場比拼氣氛濃。從第一代的PowerBook,到今天的MacBook Pro,25年裡蘋果經歷了怎樣的演變,先來看一段影片。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這就是蘋果最新的MacBook Pro,絕對驚艷。」

新一代MacBook Pro觸控面板上,有一觸控條(Touch Bar),會隨著用戶使用的程式而改變控制鍵,可用來調整音量、螢幕光暗等,取代了傳統的功能鍵。

此外,觸控條的尾端配有Touch ID感應器,可用指紋解鎖電腦。

新一代的MacBook Pro屏幕升級,亮度和對比度同時提升了67%,色域更廣。

全新的觸控面板有2倍大,還有全新蝶式鍵盤。

新MacBook Pro分別配備13吋及15吋屏幕,售價分別為1499美元和2399美元起。有銀色和深空灰兩種顏色供選擇。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