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眾議員表示願在訴江中擔任法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自從去年中共當局承諾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在江澤民的高壓政策下被迫害的家破人亡的法輪功學員和其它民眾紛紛對其提出刑事訴訟,在中國形成了訴江大潮,然而至今尚未立案。但是聲援這一義舉的聲音從未中斷,來聽一聽來自德州的美國國會議員的心聲。

在中國陸續已经有20多万人刑事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澤民,要求將他繩之以法。近期德州眾議員Ted Poe再次發聲,聲援這一行動,並表示他願意擔任審判江澤民的法官

今年5月1號當局實施「立案登記制」,承諾有案必立、有訴必理,自此開始訴江大潮風起雲湧。

美國國會議員Ted Poe:「首先我想鼓勵這些人不要放棄。自由在中國和在其它地方一樣重要。我鼓勵這些人去爭取,聽到了他對自己的民眾做了什麼之後,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審判(江的)法官。要堅強勇敢,為自由而戰。」

Ted Poe於2004年當選為德州第2選區的國會議員,在這之前他曾經擔任過20多年的法官,以勇於申張正義而聞名。他一直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曾多次要求法辦江澤民,還法輪功以清白。

美國國會議員Ted Poe:「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候了,他應該被關押起來,而不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