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韻音樂了解中國文化 觀眾驚喜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10月26日晚,神韻交響樂團在華盛頓特區肯尼迪中心的演出,給觀眾帶來無限驚喜。許多熟悉東方文化的觀眾表示,神韻音樂帶他們重溫了美好的中國文化,他們對神韻充滿了感激之情。

國防部項目經理 Stephan Fernandez:「我喜歡二胡、琵琶等樂器,與古典的小提琴等合奏,太出色了!是非常好的音樂組合,非常令人愉悅﹗」

馬里蘭大學教授李偉智:「這個音樂會是一個非常新的感受。因為把琵琶和胡琴跟現代交響樂團融合到一起,這種協調性是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因為以前大學的時候也拉過胡琴,這種感受非常非常好。」

旅居美國二十多年的李偉智教授表示,非常感謝神韻讓他有機會在海外聽到家鄉的樂音,尤其是台灣的舞曲。

馬里蘭大學教授李偉智:「因為把類似台灣原住民的鈴聲和鼓聲那種節奏感跟藝術放在一起,是非常非常好。」

從高中就開始學習中文的卡瓦利埃說,他很想看神韻來了解中國文化

美利堅大學國際關係學生Thomas Cavaliere:「我學國際關係,所以我很想看神韻。因為如果我學中文,在美國我可以看到中國文化。」

卡瓦利埃認為,神韻音樂充分展現了中國文化的豐富多元,令人驚喜。

美利堅大學國際關係學生Thomas Cavaliere:「所以我會推荐給我的中國朋友,還有我的美國朋友們。」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