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方找到墜安大略湖女司機尸體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讯】多倫多警方星期五早上找到了星期四下午衝入安大略湖的女司機尸體,警察正在調查她開車墜湖的原因。

據CP24報導,多倫多海洋警署潛水員星期五早上大約9點30份找到了尸體。

推薦閱讀:开车冲下安大略湖 多伦多女司机下落不明 一名救援者受伤

由於湖水寒冷,墜湖的汽車直到中午11點才被重型拖車拖上岸。

警方正在調查墜湖原因,先前警方說這輛汽車星期四下午4點之前在Cherry Street 上向北行駛,突然衝過中間隔離帶,到了一座橋上,衝破護欄,墜入湖中。

汽車墜湖后,一名過路騎自行車的男子跳下水中試圖營救司機,但沒能成功,這名男子被送入醫院接受低熱治療。

警方調查是什麼原因墜湖,并提出幾種可能,例如,司機服藥,駕駛錯誤和機械故障等等,或故意開車衝進湖中。警方還將查看監控錄像拍下的車禍場景。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