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密碼》 湯姆·漢克斯解符號秘密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本週的新片介紹,推介的是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的《但丁密碼》, 他會帶領大家,進行一次破解密碼的驚險之旅。

《但丁密碼》改編自丹·布朗2013年的小說《地獄》,湯姆·漢克斯飾演哈佛大學符號學教授羅伯特·蘭登,當他從意大利一所醫院醒來,發覺自己頭部受到重創並且失憶了。

費莉西蒂·瓊斯飾演的女醫生西恩娜告訴蘭登他昏迷前遭到槍擊,並幫助他逃出醫院,尋回記憶。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表示,自己很喜愛詮釋蘭登教授這個角色。

奧斯卡影帝Tom Hanks :「他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會沿循線索,或看到某符號後回溯歷史,並解釋其意思與來源,這對大眾很重要。」

費莉西蒂·瓊斯說難忘自己為戲在意大利佛羅倫斯大街上不停奔跑。

好萊塢女星Felicity Jones :「我必須每天練習跑步,顯然拍這種電影體態必須保持勻稱,但沿佛羅倫斯街道奔跑也非常有趣。」

逃亡的過程中,蘭登教授與西恩娜醫生遭到多組人馬追殺,他們也發現極端邪惡的科學家想利用病毒把地球變成但丁《神曲》中描繪的地獄,蘭登教授該如何破解這場可怕的生化危機呢?

這是繼《達·芬奇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斯和導演朗·霍華德第三度聯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