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韓食料理課 用心料理感受魅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10月27日到29日,韓國農林部、韓食基金會和韓食世界化協會,聯合舉辦三天四場「我愛韓食」免費料理課程,爲洛杉磯民衆提供了一個體驗韓國飲食文化的平臺。

韓流和韓國飲食文化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地民眾的歡迎,「我愛韓食」免費料理課程,教導民眾如何製作泡菜、烤肉、烤牛排、辣炒年糕等地道韓國料理

韓食世界化國際組織美西會長林鍾澤:「給當地人介紹韓國飲食文化,再通過講座,自己親手體驗製作與品嚐韓國料理,回家後還可以與家人朋友分享。」

10月27日晚,首場的泡菜、烤肉教學,韓國講師台上不藏私大方傳授,民眾台下努力做筆記。

我愛韓食料理課程講師李明恩 :「韓國料理需要投入很多心力,你要學好韓國料理要有心意,要想到吃我料理的人,嘴角掛滿著微笑,韓國料理不需要特別技巧,只要懂得醬料,就可以做出各種美味的韓食。」

想吃韓國烤肉,只要將切好的牛肉,與準備好的調料均勻攪拌,再加上胡蘿蔔、綠蔥、蘑菇一起炒就完成了。

想吃即時泡菜,需先將鹽放進白菜等四小時,切白蘿蔔,與調味料攪拌即完成,而發酵泡菜是將調好的醬料一層一層的夾在大白菜裡,最後裝袋包起來醃製放冰箱儲藏一個月以上。

民眾Ali Wight:「做泡菜很好玩因為得用手拌,四處撒調料,要用葉子包起來有點難,但我做到了,還不賴。」

民眾張小姐:「今天學會了做韓國餐,回去馬上就能用到,覺得非常好,而且很實用。」

民眾Denise Chien:「很好玩,學了泡菜,以前只會去超市買。」

這次上課的學員包括美、中、台及西裔、非裔等民眾,他們一口口吃著自己做的料理,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