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米歇爾將「永遠不會參選」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美國歐巴馬總統星期五(10月28日)在接受採訪時強調說,他的妻子米歇爾永遠不會參加選舉。

據「CBS新聞網」報導,歐巴馬在做客廣播節目「Sway in the Morning」時對外表示:「她永遠不會去參加選舉」。

歐巴馬補充說:「她是一個非常有才華和傑出的人,我為她感到非常驕傲,但米歇爾自己沒有耐心或願望成為一名候選人。這一點我可以向你保證。」

總統和第一夫人都說過她沒有計劃去參加選舉,但當她出現在2016年的總統競選活動中,表示支持希拉里•克林頓後,外界就提出了關於她的政治志向問題。第一夫人已成為克林頓最強大的代理人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民主黨人之一。星期四(10月27日),她第一次和克林頓一起出現是在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溫斯頓-塞勒姆(Winston-Salem)舉行的競選集會上。

她7月份在民主黨國民大會上發表的一個鼓舞人心的演講也被廣泛讚揚。

今年3月份,她曾聲明稱,自己不會競選總統。

歐巴馬太太在南方的德克薩斯州(Texas)奧斯汀(Austin)的西南藝術節期間還表示:「我不會競選總統。不,不會,不會這樣做」,她補充說,她希望把精力專注於她的女兒薩莎和瑪莉亞身上。

在1月於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巴吞魯日(Baton Rouge)舉行的一次活動中,總統被一個觀眾成員問到:因為他不能再度擔任總統,選民是否有可能說服他的妻子參與競選總統時,歐巴馬對該問題潑了冷水。

「不,不,」歐巴馬說,「不,不,不……不,不。」

他說:「讓我告訴你,在生活中有三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無疑的:死亡,上稅和米歇爾不會競選總統。這幾點,我可以明確告訴你。」

在歐巴馬於明年1月離任後,他們計劃搬入華盛頓特區西北區的一間九臥室大宅內,並計劃在那裏至少住上幾年,直到他們的小女兒薩莎從高中畢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