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7層墮落 俄羅斯少女奇蹟保命

【新唐人2016年10月30訊】日前一名俄羅斯少女從17樓墮下,幸運的是她沒有直接落到地上,而是掉到了一輛汽車上。雖然整個汽車被砸得不成樣子,但是少女卻得以僥倖生還。

據《東網》報導,日前俄羅斯莫斯科一名19歲的少女列別杰娃(Marina Lebedeva)從17樓的露台跌下,她先摔到一輛汽車的棚頂,然後從車頂上摔到地上。

醫院人員表示,現在列別杰娃正在深切治療病房進行治療,她全身多處骨折,頭部也受到撞擊。雖然她從近55米的高處跌下,因先摔到車子上,保住了性命。

被砸壞的汽車的車主庫拉科夫表示,雖然車子受到嚴重傷害,但是幸運的是,人還活著。

警方表示,目前還不知列別杰娃因何從高樓跌落,但是她的家人認為她可能是自殺,稱她的生活出現了問題。鄰居也表示,她曾和男友大吵一架,但是現場卻沒有發現遺書,因此目前警方還不能斷定她是否想要自盡。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