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站熄燈仍欠拆遷補償費 柯P說抱歉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走過63年,陪許多人度過接送與通勤人生的國光客運台北西站,確定在今天走入歷史。因應柯文哲的西區門戶計畫,台北西站明天將正式遷到台北車站,柯文哲表示,感謝國光客運的支持,他有交代,該賠的要賠,但要透過法律程序。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國光客運走過60年,他已經是台灣歷史的一部份,不過為了展望未來,西區門戶計畫有更遠大的理想,所以這個地方還是要拆掉。」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將在30日正式遷到台北車站,現地將改為交通綠地廣場,北市交通局與國光客運今舉行搬遷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感謝國光客運的支持,對於拆遷補償費也表示一定會盡力去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交代,該賠的要賠,這個只是說,這個還是要透過法律程序來處理,看怎麼弄,這個我們台北市政府是非常感謝國光客運的幫忙,所以台北市政府關於這個,可以幫忙的、可以補償的,我們都會盡力去處理。」

柯文哲表示,西區門戶計畫從他上任當晚拆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就開始了,預計到明年六月的時候,整個西區門戶計畫第一階段就會完成,台北北門將會比擬法國的凱旋門,變成國家的門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