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洪會11月1日登場 國民黨7人名單公佈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訊】10月29日,國民黨公佈了10月30日與洪秀柱一同前往大陸,參加11月1日習洪會的7人名單,包括洪秀柱、詹啟賢、胡志強、蔡正元、黃清賢、張榮恭與吳碧珠。

中央社10月29日引述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介紹即將前往大陸,參加習洪會的國民黨代表共有7人,分別是黨主席洪秀柱、黨副主席詹啟賢、胡志強、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黨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前副秘書長張榮恭與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

根據計劃,洪秀柱一行7人即將在10月30日從台灣出發,31日到江蘇南京中山陵,祭拜中山先生。11月1日,國民黨7人參加習洪會,2日與大陸方面舉行國共論壇。

報導引述本次隨團出訪大陸的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表示本次會談不會簽署協議,主要是探討和平協議的可能性。此外,蔡正元還將與王鴻薇在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回應本次出訪的相關問題。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