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19歲少女半裸被棄垃圾站 案情曝光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10月30日早,澳門警方抓捕一名在飲料店工作的住在大陸的男子,他涉嫌性侵19歲女同事,並試圖謀殺拋屍。

10月30日早上,澳門警方截獲並抓捕前來澳門上班的一名男子,他涉嫌性侵並試圖謀殺自己的澳門籍女同事。

東網報導,10月29日晚上大約11點,有路人在澳門嘉應花園第三座對面的封閉式垃圾站,發現上身赤裸的一名年輕女子,身受重傷,躺在一個大垃圾箱內,於是報警。

警方抵達後立即送女子前往山頂醫院救治,初步診斷,發現女子靜脈斷裂,脖子上有一道長達13公分的傷口。在搶救期間,女子心跳一度停止,萬幸最終搶救成功,已經脫離危險。

警方隨即調查發現,女子現年只有19歲,是青洲大馬路一家飲料店的員工。警方表示,29日下午大約5點前後,受害少女身體不適,被嫌犯在飲料店的休息室內性侵,之後再被嫌犯餵食寵物鎮定藥。

即使如此,嫌犯仍沒停手,他使用刀子,割傷受害者的脖子,試圖讓她流血而亡。之後,嫌犯將店內的血跡等清洗乾淨,並刪除了店內監控錄像的視頻。

當晚7點左右,嫌犯將女受害者藏在一個空紙箱中,拖到垃圾站丟進垃圾桶。嫌犯隨後輕鬆返回大陸,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現在這名嫌犯正等候法律的裁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