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宇航員返回地球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在國際空間站從事研究任務的俄羅斯、美國和日本三名宇航員結束了為期四個月的任務後,星期天乘坐俄羅斯聯盟號太空艙在哈薩克斯坦成功硬著陸、毫髮無傷的返回地球

一同返回的是國際空間站指令長、俄羅斯宇航員阿納托利-伊凡尼辛(Anatoly Ivanishin)、美國宇航局女宇航員凱特-魯賓斯(Kate Rubins)、以及日本宇航員大西卓哉(Takuya Onishi)。他們在格林威治時間週日3:58分返回地面。

在四個月的太空之旅中,他們完成了包括安裝未來補給船的停泊滑道等任務。

接替他們的宇航員團隊上周剛剛飛抵國際空間站,三名宇航員分別是美國宇航員肖恩-金布羅(Shane Kimbrough)、俄羅斯宇航員謝爾蓋-雷日科夫(Sergei Ryzhikov)和安德列-鮑裡申科(Andrei Borisenko),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