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歐盟議員呼籲追究江澤民罪行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

歐盟議員呼籲追究江澤民罪行

10月28號,在中德人權對話前夕,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在德國柏林舉辦反強摘器官國際論壇,呼籲公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來自德國的歐盟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在論壇上發表演講,他對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和平與勇敢表示欽佩。

他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中國現任領導人應該按照國際法,追究江澤民的罪行。

雲南貧困縣逼捐扶貧 教師借錢捐款

名列中共國家扶貧工作重點縣名單的雲南省麗江市永勝縣,不久前發文,強制要求全縣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按級別捐款扶貧,每人1000至5000元不等。該縣有教師稱,他們收入有限,只能借錢捐款。事件引發大陸網民批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麗江當地網民說,縣政府強制老百姓捐錢,跟政府搶錢沒有甚麼區別。

網民「秀才江湖」則表示,中國每年對外援助多少錢?這些錢如果用到中國人頭上的話,何需逼捐。

投資受騙 大陸數百人進京討錢

從10月21號開始,投資「中國健康安全網」的數百名受害者,從大陸各地聚集到北京,連續四天,在中共國家信訪局、中紀委等部門上訪,想討還他們的血汗錢。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參加維權的受害者表示,他們最終得到的回覆是回家等消息。

據受害者介紹,「中國健康安全網」以名優特農產品為名進行虛假宣傳,涉嫌詐騙,受害投資者多達800萬人,涉及金額40多億人民幣。

目前,該公司董事長已被警方以「傳銷」的名義抓捕,但是投資者表示,他們都是被詐騙的受害者,如果被定為「傳銷」,他們將血本無歸,因此連續上訪請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