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傳吃iPhone OLED訂單 不排除赴美生產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鴻海夏普阿里巴巴組機器人聯盟

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與夏普、阿里巴巴攜手,準備籌組機器人大聯盟,包括首度對外開放相關專利授權、開拓人工智慧(AI)等新方向,目標打國際盃。市場看好,三方合作也會帶動相關硬軟體整合新商機,台積電、台達電、樺漢、凌華等相關業者也會同步沾光。

2. 夏普傳吃iPhone OLED訂單 不排除赴美生產

日媒報導,夏普傳吃定iPhone OLED訂單,報導說「夏普正在日本興建OLED設施,而且也可能在美國生產OLED面板」。消息人士透露,蘋果預計於2017年開賣的iPhone將有3款,都將採用玻璃背蓋,其中只有5.5吋高階機種會採用OLED面板,其他2款將持續採用液晶面板。

3. OPEC減產破局 油價將下探47美元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內部對如何落實「減產」未能達成協議,與非OPEC產油國之間的會議也隨之破局。專家預測,油價將下探每桶47美元。

4. 亞馬遜新推中國版服務 迎戰雙11

亞馬遜正式在中國推出尊榮(Prime)會員服務,入會年費低於美國。這是亞馬遜首次跨境訂單全年無限次免運費服務,接下來要與中國業者競爭雙11網購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