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宜遲!紐約市接種流感疫苗全面啟動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今天,紐約市衛生局長在布魯克林呼籲市民開始接種流感疫苗,並希望市民能了解流感疫苗的重要性。

每年流感的活躍時間是一月到三月,不過早在11月就會陸續出現流感,因此,紐約市衛生局長表示,現在接種流感疫苗是最適當的時間。

紐約市衛生局長Mary T. Bassett:「接種流感疫苗後,需要兩週身體才會有防禦能力,所以這期間越早接種越好。」

2014年,有2220名紐約人死於流感及其併發症(包括肺炎),其中大約90%的死於流感者,都是65歲以上的老人,因此紐約市衛生局長也特別呼籲耆老踴躍接種流感疫苗。

紐約市衛生局長Mary T. Bassett:「接種流感疫苗非常安全,是用來殺死病毒,不會讓人生病。」

每年紐約市衛生局都會推出新的流感疫苗,嬰兒只要六個月大以上,就可以接種。

紐約市衛生局長Mary T. Bassett:「我們需要不斷改變流感疫苗,因為要配合病毒的變化。」

要想知道接種疫苗的地點,可撥打311或上網nyc.gov/flu查詢。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