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鄉隨俗 萬聖節美移民部長變原始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10月31日是萬聖節,孩子們會打扮成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挨家挨戶要糖果。今天下午,美國移民部部長「羅德里格斯」也變身爲動畫片《瘋狂原始人》中的形象,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宣誓加入美國國籍。

萬聖節當天下午,25位來自20個國家的小朋友們穿上了自己喜歡的卡通服裝,在美國移民部部長羅德里格斯的帶領下,宣誓入籍。為了讓這些小公民們更好地理解誓言的意義,羅德里格斯特意換上了動畫片《瘋狂原始人》的戲服,生動地講解了美國公民的權利和義務,並教小朋友們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今年12歲的Sima來自阿富汗,她在美國生活了十年。

阿富汗裔移民Sima:「很激動。等我到十八歲,就可以投票了。」

隨後,小朋友們分成幾個小組,在移民局辦公大樓裡挨個辦公室玩起了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可愛的裝扮為他們加分不少,每個人都收穫滿滿。

入籍小公民:「因為我最喜歡星球大戰,所以我穿上了突擊士兵的衣服。」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