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半年談判 甘尼特放棄收購論壇報業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今日美國》的母公司甘尼特報業集團週二宣布,放棄併購《洛杉磯時報》的母公司論壇報業。一場震動美國報業的併購案暫時告一段落。

甘尼特報業集團(Gannett Co)於今年6月提出,以每股15美元現款價收購論壇報業(Tribune Publishing),以削減成本、裁減人員。

論壇報業總裁小邁克爾·費羅(Michael W. Ferro Jr)曾表示反對交易,認為過低的報價不符合股東利益。

彭博社(Bloomberg News)消息稱,曾有可能為這項交易融資的銀行已經退出。

甘尼特是美國最大傳媒集團,旗下擁有《今日美國》(USA Today)、《底特律自由新聞》(Detroit Free Press)、《辛辛那提詢問日報》(Cincinnati Enquirer)、《得梅因紀事報》(Des Moines Register)和《亞利桑那共和報》(Arizona Republic)等107家地方報紙。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