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車撞公交 6死10傷 彷彿爆炸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11月1日清晨,美國馬里蘭州北部城市巴爾的摩發生校車和公交車相撞事故,導致6人死亡,10人受傷。目擊者表示,車禍恐怖至極,連地面都在震動。

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報導,事故發生在早上7點之前,位置在巴爾的摩(Baltimore)西南部的Frederick大街3800街區。

「事故彷彿是公交車上發生了炸彈爆炸一樣,造成恐怖的損壞。」警方發言人史密斯(T.J. Smith)告訴該報,事故發生時,校車上沒有學生,只有司機和一名協助員,而公交車上當時共有13人。校車從司機一側撞上一輛10路公交車的力度非常大,導致校車司機和公交車上的5個人當場死亡,公交車上的8人和校車上的協助員以及一輛野馬汽車的司機受傷。

警方表示,目前還沒能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從表面上看,似乎司機並沒有違規操作。警方承諾一定將這一車禍發生的原因弄清楚,以給遇難者家屬和傷員及全體市民一個完整的交代。

目擊者則表示,車禍「很恐怖」,撞擊時發出巨大聲響,連地面都跟著震動。

現在,10名受傷民眾正在接受治療,其中1人受傷嚴重。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