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不敵公牛 林書豪:防守不夠兇悍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10月31日晚,布魯克林籃網坐鎮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儘管林書豪在上半場表現出色,上半場拿下14分,但全隊攻防兩端的劣勢過於明顯,最終籃網以88比118,30分的差距慘敗給公牛隊。

從本週開始,籃網隊將迎來連續四個主場比賽,首先將面對的是芝加哥公牛隊。

比賽一開場,公牛隊在韋德、巴特勒和朗多的帶領下,配合流暢,進攻頻頻得手。第一節就取得了38比20的巨大領先。但網隊林書豪在首節5投5中,拿下11分。

隨後的比賽中,面對公牛隊內線的強大實力,讓籃網隊不得不收縮防守,這使公牛隊在外線獲得大把機會,迦南和米羅蒂奇等人三分球接連命中,分差進一步被拉大。

布魯克林籃網隊教練Kenny Atkinson:「我就是感覺我們沒有主導球,對手完全感覺不到我們的壓力,我們打得不夠侵略性,對球起不到什麼作用。」

有些球迷也認為,林書豪對抗公牛隊的韋德很難取得優勢。

華人球迷海靖舟:「因為我看了很多場,韋德打林書豪,打得特別有心得,只要是林書豪,他就很堅決的打,因為韋德身體上有優勢。」

儘管,林書豪內突外投上半場獨得14分3個助攻,但公牛兇悍的防守幾乎切斷了林書豪與隊友的聯繫,籃網隊的進攻一度只依靠中鋒洛佩茲的籃下強攻。

由於籃網隊在攻防兩端始終沒有成效,雙方球隊在下半場紛紛換下主力球員,比賽早早失去懸念。最終年輕的網隊以88比118敗給老練的公牛。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林書豪:「我們的精神頭不夠,防守上不夠平時兇悍,總體上大家的勁頭不足,打得沒有能量,大家顯得很平淡。」

在常規賽的前四場比賽中,籃網隊1勝3負,下一場將在週三進行,籃網繼續坐鎮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隊。

新唐人記者韓瑞、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