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官員袁玉峰猛追有夫之婦 以跳樓逼情人離婚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近日,一則針對河南鹿邑縣委宣傳部部長袁玉峰的舉報信息在網上流傳:「向已婚女子瘋狂求婚、駐村期間公款和情婦租房……」

據陸媒報導,舉報人小朱在網上曬出兩人的親密合影照、「婚紗照」以及不雅聊天信息。

10月31日上午,據舉報人小朱表示,她自2014年起與已婚的袁玉峰共同生活,舉報的問題絕無虛假,有「鐵的證據」。

據了解,小朱在2014年5月的一次自駕行旅遊活動中,結識了當時在河南省人大工作的袁玉峰。隨著逐漸熟悉,兩人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

小朱說:「一次聊天中,袁玉峰說已離婚,請我介紹個對象。爲其介紹了一個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後,他說不合適,就看上我了。」

小朱表示,她當即回絕,自己有家庭。但袁玉峰追求的電話、短信,徹底打亂了自己的正常生活,袁還曾以跳樓相逼。「在瘋狂追求下,我和丈夫終止了婚姻關系,與袁玉峰走到了一起。」

相處後,小朱才得知袁玉峰根本沒有離婚,之後,兩人也曾爲此多次爭吵。「每次,袁玉峰都口口聲稱,雖然沒有真正離婚,但和妻子已有三年時間不在一起生活了。」

小朱還表示,爲營造「二人世界」生活,袁玉峰還讓她花30萬元購買了一套結婚用房。袁玉峰提出先拍好婚紗照,爲結婚准備,並把婚紗照挂在牆上。

「原本說好結婚的事,最近,袁玉峰突然對我冷淡、疏遠起來。經了解,他在外面又有了新的女人。」

小朱認為跟了袁玉峰三年,說抛棄就抛棄。小朱自稱一度到了崩潰的邊緣,她要爲付出三年的感情討個說法。

小朱繼續報料稱,「2014年3月,袁玉峰被組織選派到登封市君召鄉君召村任黨支部第一書記。之後,他爲了方便追求我,多次花公款住賓館。」

小朱稱,駐村期間,袁玉峰爲了和她生活在一起,以離婚單身爲由,在輝縣租房居住,並多次在輝縣市中州商務酒店、昆侖樂居商務酒店開房。

「我們租房期間,就連上級爲駐村工作組配備的冰箱、電視機、衣架和床上用品,都搬到輝縣市租住房屋使用。」

諷刺的是,袁玉峰在中共媒體報道中,被稱爲「視地方爲家鄉把群衆當家人」的幹部。

公開資料顯示,袁玉峰曾任河南省法制工作委員會備案審查處副處長,2014-2015年,被選派到登封市君召鄉君召村任黨支部第一書記。2016年6月,袁玉峰被河南省委組織部任命爲鹿邑縣委宣傳部部長。

除了駐村期間的疑似公款花費問題,小朱還舉報和袁玉峰共同居住期間,幾乎每周都能收到別人送來的茶葉、牛肉和煙酒。還有人多次送來5000元至1萬元不等的現金。

她表示,關于收禮的問題,已經向組織部門反應。

小朱提供銀行轉賬單據顯示,袁玉峰先後向她借款6次,每次通過銀行轉賬都保留了證據,合計305000元。

小朱說,自己實名向河南省、鹿邑縣多部門反映袁玉峰問題後,10月29日、30日,鹿邑縣委組織部找到她進行了調查。調查人員稱,鹿邑縣委組織部只負責調查情況,之後會把情況報告給河南省委組織部。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