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熊狼出沒 西伯利亞5歲男童迷路24小時獲救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俄羅斯布里亞特共和國(Buryatia)一名5歲男童日前和心愛的寵物狗一起遊玩,無意間走進西伯利亞森林迷失了方向,獨自在猛獸經常出沒的森林中熬過24小時之後奇蹟獲救。

據墨西哥網路媒體「SDPnoticias」引述俄羅斯電視頻道「RT」的報導,男童的雙親忙著日常工作,當發覺兒子不見時,他們在鄰居的協助下,試圖找到自己的孩子,在遍尋不著之後只好報警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動員大批警力,包括森林警衛和搜救犬,協助找尋迷失的孩童。

正當大夥兒絕望之際,一位當地居民在森林中的一處水溝裡發現這名男童,搜救人員隨即將小男孩送至當地一醫療中心照護,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報導說,每年的這個時候林中的夜間氣溫會急跌至零下20ºC,而且經常有野狼及熊出沒,因此森林變得非常危險。

搜救人員表示,在距離小男孩獲救地點約200公尺處發現野狼的踪跡,男童沒有遭到攻擊平安獲救真是一大奇蹟。小男孩雖平安獲救,但是他的母親將因照顧孩子疏失面臨處罰。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