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馬航MH370高速墜毀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馬航370失踪客機調查又有新進展。週三,調查組公佈報告,對客機的衛星通訊進一步分析顯示,飛機墜毀時很可能急速下降,而且處於無人控制狀態。

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最新公佈的調查報告長達28頁,綜合了衛星數據、更多模擬飛行結果,以及飛機殘骸分析、最後的衛星通訊等多方面內容。

報告得出結論,飛機在最後時刻處於「高速下降並且持續增速」狀態。

MH370調查項目主任 弗利:「最後兩個泊位頻率偏移分析都表明,高速下降和加速狀態。」

報告根據對機翼殘骸的分析,證明飛機墜落時機長沒有展開機翼,因此飛機墜毀時有可能處於無人操作狀態。

澳大利亞交通部長 達倫·切斯特說,這一結論證實目前的調查搜索區域是正確的。

澳大利亞交通部長 達倫·切斯特:「給我們提供的信息說明,我們正在正確的區域搜索。」

截至目前,搜索團隊已搜獲20多件被確認或疑似來自MH370客機的物件。預計搜索工作將在明年年初完成。

澳洲交通安全局稱,目前進一步的分析仍在進行中,最終結果可能還會有變更。

新唐人記者易文、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