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CC提案爭33億資金 升級九社區學院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LACCD),為了改善大洛杉磯九個社區學院的學習環境,並提供更多的教育資源,提出了學區公債CC提案,並希望大眾在十一月的選票上投下贊成票。

若這次學區公債CC提案獲得通過,擁有房地產的納稅人,每十萬元的房產價值,要額外增收15美元的稅金。此舉將為社區學院籌得33億美元的資金

LACCD理事會主席Scott Svonkin:「假設我有一間四十萬的房子,我每年稅金要多付60元。」

Melissa明年秋天即將轉入波莫納加州理工大學(Cal Poly Pomona University),她相信通過本提案能讓更多學生獲益。

米愼學院學生會長Melissa Rodriguez:「我們得增加更多數學和英文的計畫項目,因為學起來比較困難,總是很快額滿,但如果我們沒有教室,要怎麼開課?」

學區理事會會監察公債資金流向,還會聘用全職的公債監察員,來確保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LACCD理事會主席Scott Svonkin:「屆時會有一個債券監督委員會,成員來自不同族群,監督我們每月的進度,錢都花在哪裡。」

本提案必須獲得該選區內,約兩百萬選民55%的贊成票才能通過。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