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酒駕釀意外 女警昏迷指數3 男友為她戴婚戒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兩名員警在執勤取締酒駕勤務時釀成意外,其中女警陳明慧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她相戀多年的男友今天前往醫院,並在女警的手指上戴上戒指,希望她能度過難關,令人熱淚盈眶。

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涂毓修、陳明慧兩名員警,昨天凌晨在龜山區文化二路與復興一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的車身明顯搖晃不穩,研判駕駛疑似酒駕,但員警在上前攔查,未料對方踩油門加速逃逸。

警車在追逐過程中,不慎失控撞上路樹,兩警受傷送醫。涂毓修左大腿髖骨骨折,副駕駛座陳明慧顱內出血昏迷。

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醫院探視,除了為傷者打氣外,也相信醫院會盡最大力量搶救傷者。

而在醫院加護病房外的陳明慧男友立刻趕到醫院,並且帶著婚戒,向陳明慧求婚,同時也希望她能趕快醒來,令人熱淚盈眶。

陳明慧男友焦急與不安待在病房外,但仍不斷祝禱,希望所有人能為他女友集氣,度過難關。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