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交通 加拿大交通發展願景

【新唐人2016年11月3日訊】週四,聯邦交通部長Marc Garneau表示,加拿大將致力於創造一個安全、綠色、創新和綜合的交通系統,以支持貿易和經濟增長,並為加拿大人創造更清潔、綠色的環境。

Garneau部長在蒙特利爾都市商會上向來自全國的550多個關鍵交通利益相關者們介紹了他的發展戰略,即2030交通。該計劃基於五個主題,圍繞這些主題Garneau在過去六個月中與加拿大人、利益相關者、省和地區、學術界和土著群體進行了廣泛磋商。

對於旅行者

未來的交通將支持更多的選擇、更好的服務、更低的成本和新的旅遊者權利:

立法,為加拿大的航空旅行者提供更大的透明度、清晰度和公平性,包括在特定情況下對乘客進行治療和補償的明確標準。開放國外資本投資限制,從25%調整為49%,對加拿大Jetlines和Enerjet兩家公司國際所有權限制提供有條件的豁免。與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CATSA)合作,確保加拿大機場的旅客快速安全通過,同時保持高安全標準。

更安全的交通

建立一個加拿大人信任的、更安全的交通系統:

更新鐵路安全法,進一步提高鐵路安全。 綠色和創新交通 減少空氣污染,提高新技術應用: 與省政府合作制定泛加拿大框架,包括加拿大的交通運輸戰略,以便到2030年將碳污染從2005年的水平減少30%。制定無人駕駛飛機(無人駕駛飛行器)規定。投資智能電網、電力輸送、可再生能源和智能城市等領域,發展更清潔的運輸技術。支持為新興技術(如連接和自動化車輛)制定監管框架,促進創新戰略。加拿大已經在電動汽車充電站和低排放加油站方面投資了6,200萬元。

水路和海岸交通

構建具有競爭力、安全和環境可持續性的世界領先的海洋走廊,並通過以下方式提高北方交通基礎設施:

提出加強海洋安全和應急響應的國家計劃,與原住民和沿海社區建立更密切的伙伴關係,保護加拿大的海岸和水道。創建海洋交通走廊,改善社區補給,為北方人開闢新的經濟機會。制定計劃,與全國其他司法管轄區合作,解決被遺棄的船隻和失事船隻問題。

面向全球市場的貿易走廊

提高運輸系統性能和可靠性,使產品進入國際市場,促進加拿大經濟發展:

投資運輸基礎設施101億元,以幫助消除瓶頸並建立更強大的貿易走廊。立法,保護鐵路公司與客戶的權益。

具體措施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陸續公佈。

Garneau說,「這個計劃解決了加拿大交通運輸的未來需求,它將推動運輸系統發展,並支持經濟增長,為所有加拿大人,特別是中產階級帶來好處。」

點擊查閱相關資料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