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改變世界?迫FBI重啟郵件門調查黑客真容曝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FBI重新啟動對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給美國大選帶來變數。現在,有媒體分析,認為FBI這一行動的原因,或因為一名網絡黑客Tim Dotcom發現了NSA的漏洞。

新西蘭在線資源分享網站Megaupload的創辦人蒂姆·道康姆(Tim Dotcom)現在成為網絡名人。不同於維基解密公佈的大量秘密文檔,是黑客通過違法的入侵政府電郵服務器獲得,道康姆這一次曝光的是希拉里被刪除的電郵並沒有從地球上消失,而是保存在位於猶他州的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A)的雲端服務器Spy Cloud中。

這一消息被曝光後,引發震動,並被迅速熱傳。根據美國法律,美國國會、FBI等機構都有權力通過合法渠道,獲得保存在美國政府相關機構服務器上的電子材料。媒體報導表示,道康姆不僅明確指出這批之前被認為徹底刪除的電子郵件的保存位置,還告訴公眾,如何合法的獲得這些資料的步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