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Abbotsford校園血案 警方公布疑犯照片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卑詩省阿博斯福(Abbotsford)Abbotsford Senior Secondary School中學,在星期二(11月1日)發生血案,兩名女生被刺傷,其中一名女生送醫後不治。21歲的嫌犯Gabriel Klein已被正式起訴,被控二級謀殺罪和嚴重傷人罪名。11月7日出庭。警方曾表示嫌犯並非該校學生。

警方表示,相信嫌犯是隨機襲擊,目前另一名14歲的女生傷者仍然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阿博斯福學區稱事件為「隨機暴力」,警方正在調查,學校仍關閉。學監Kevin Godden 表示,學校的老師和工作人員在對待突發情況時,應對及時,打電話報警,立即封鎖學校,避免了出現更嚴重的後果。Godden盛讚學校員工「像英雄般」制服了正在行兇的嫌犯。

Godden星期三表示,將對安全協議進行審查,雖然不可能避免陌生人走入學校,但需研討如何保護好學生和老師的安全。

警方和校方沒有透露案件細節,但是一些學生聽到了來自走廊的尖叫聲。警方隨後將該校和附近一所學校封閉,並展開搜查,不過沒有找到其他涉案者。目前也沒有公開受害學生的身分。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