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投票最後一天 選民踴躍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今天是提前投票的最後一天,很多選民抓緊機會,到投票所投票。距離中國城最近的投票所Tracy Gee Center,在早上7點就排起了隊。一起去看一下。

太陽尚未升起,天色依然昏暗,提前投票所Tracy Gee Center卻已然燈火通明,選民們排起了隊,等待投票。而且陸陸續續,不斷有更多選民來到這裡。

11月4日是提前投票的最後一天,在Tracy Gee Center,從早上7點到現在中午,不斷有人前來投票。

哈里斯郡選民今年的投票熱情非常之高,根據選舉部門統計數據,截止到昨天,已經有約87萬人投出了選票。哈里斯郡書記官於昨天早上宣布,這是一次破紀錄的選舉,整個提前投票期間預計有近百萬的投票。

在Tracy Gee Center做義工的選務人員徐力介紹說,在本次提前投票期間,等待時間最長的有一個半小時。另外,他還看到了很多華人來到這裡投票。

華人選務義工徐力:「根據他們的記錄,比以往任何一次選舉都人多,其中包括了很多的中國人。中國人參與的熱情也比以前高很多,年紀輕的、年紀大的都有。」

他是一名中英雙語選務義工,希望自己可以幫到華人與其他族裔的選民。

華人選務義工徐力:「我們也很高興為他們服務,參加美國的總統選舉,還有參議員、眾議員、法官的選舉。他們碰到什麼困難,我們都盡量地一定幫他們解決,包括語言方面的,包括使用選舉的機器。」

投票關係到每一個人的切身利益,選民谷女士表示,希望降低稅收。

現場選民谷女士:「盡量叫我們少交一點稅,讓我們中等階級的人能夠享受到福利,而不是給那些沒有賦稅的人享受福利。」

下週二11月8日是選舉日,尚未投票的選民仍可以在那一天投票。選舉部門建議,在選舉日也要儘早投票,越到最後人會越多,等待時間也就越長。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