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更適合當總統 舊金山選民自有看法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熱鬧非凡,牽動了許多入籍美國不久的華裔選民。川普希拉里誰適合當選美國總統,看看舊金山華裔選民怎麼說。

舊金山市議員候選人楊浩然說,「希拉里。」

舊金山選民郭崇亮說,「川普。」

前舊金山法官Quentin Kopp說,「兩名候選人都不適合,下週二我將填寫自己的名字作為總統候選人。」

參與選舉六十多年的舊金山選民表示,今年的總統大選讓他遇到了難題。

前舊金山法官Quentin Kopp說,「對於我來說很難決定,而且對於許多美國人來說,也很難了解那些電子郵件,對於國家安全是否有影響,我認為她違反了法律,但問題是她是否會被成功起訴不得而知。」

舊金山選民郭崇亮說,「這次的選舉可以說是顛覆了以往所有的選舉,希拉里接著上來,我敢預言他將會繼續奧巴馬路線,因為希拉里比奧巴馬更做不了事,她怎麼會更加有能力去改變現在現實美國的病態福利。」

然而,支持希拉里的選民認為,川普缺乏從政經驗。

舊金山市議員候選人楊浩然說,「因為克林頓以前就是我的老闆吧,因為我在外交部國務院工作了十年,其中有兩年她是我的領導,我幫她準備了很多文件,我看到她做這個部長,我覺得她做得很有效果,我還是支持她。」

讓選民憂心的是作為民主黨大本營的加州,總統選舉主要由選舉團來投票決定的,選民無法直接參與總統選舉。

舊金山選民郭崇亮說,「到最後你成不成功,就是看他/她的人品是怎麼一回事,川普就是說他再怎麼齷齪,最起碼他的心還是為著美國變回更好。」

距離大選日只有四天時間,您投票了嗎?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