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兵?蘇州一中學生玩仿真槍引來荷槍實彈特警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近日,蘇州市一名中學生的玩具槍嚇壞了警方,派出了15名荷槍實彈的特警,結果是虛驚一場。網友評論:「社會的恐慌心理日益加劇!」

據陸媒報導,10月28日晚10點左右,蘇州市吳江某小區的保安在查看電梯監控時,發現了一個可疑男子不斷地掏槍收槍,還從身後拿出了一個彈夾,似乎在檢查子彈,並持續做出舉槍射擊的動作。

保安報警後,警方隨即派出15名身穿防彈衣,荷槍實彈的特警趕到現場。但了解情況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原來,「持槍」男子小張今年17歲,是一名中學生,平時就喜歡玩槍,家裏一共「珍藏」了7把仿真玩具手槍,均是在網上買的。

當晚,小張上完晚自習回家,一路上都在想著背包裏的玩具槍,到了電梯後實在忍不住就拿出來比畫。由于身高較高,電梯監控沒有完全照到小張的整個面貌,而他玩槍的舉動卻嚇壞了正在看監控的小區保安。經鑒定,該7把仿真玩具槍均無殺傷力。

網友評論:「社會的恐慌心理日益加劇!」、「一個人出動15特警,真是可笑,派出所的最沒用了!」

「小朋友呀,你差一點就被當靶子給嘣掉了,如果這些特警象這次砸運鈔車的押運員一樣,那你就死翹翹了。好險喲。」

「禁槍的社會其實特警沒什麽用,裝裝門面的。」

「那種仿真槍只是外形質感跟真槍差不多,但是不能射擊。」

「不是逼真度,是殺傷力,隔著衣服能産生多大的痛感,瞄准眼睛射擊能夠致傷或致死就能判刑,你要只是模型,射不出子彈,仿真的再像也沒事。」

「如果你有了槍,鄉村惡霸幹部地痞流氓還敢惹你嗎?黑心老板還敢欠你錢嗎?國人還那麽軟弱嗎?」。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