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希拉里叛國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美國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麥考爾11月3日(週四)明確指出,本次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叛國」(Treason)。

星期四(11月3日),麥考爾(Michael McCaul)作客「福克斯與友人」(Fox and Friends)電視節目中,明確指出,希拉里郵件門中的行為:「我的觀點是,非常明確,這是叛國!」

福克斯新聞11月2日(週三)報導,來自熟悉聯邦調查局(FBI)相關案件調查組的消息源透露,大約「99%的準確度」證明,至少有5家外國情報機構,在希拉里擔任國務卿期間,成功的入侵到希拉里的私人電子郵件服務器,而這個電子郵件服務器被證實保存有希拉里發送接收的大量政府機密甚至絕密等級的郵件。

「這是為什麼你們(美國政府)有安全協議,來保護分級信息(機密數據)。」麥考爾在電視節目中說,「她(希拉里)將信息曝光給我們的敵人,現在⋯⋯我們的對手擁有的這些敏感信息,不僅僅危害她和本土的國家安全,更威脅著派駐海外的男男女女(官兵)。」

麥考爾指責希拉里,如果她一旦當選上總統,還將如此處理電子郵件,將置國家、人民的安全於危險境地,「我一直以來就有的擔心是,她(希拉里)在這些設備上(私人郵件服務器)有7種特別的登陸程序,這些是聯邦政府最機密、最敏感的秘密,其中很多涉及到軍事行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