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事 三星宣佈北美召回280萬台洗衣機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三星Galaxy note7系列手機電池爆炸事件發生后,引發全球大規模召回行動。無獨有偶,三星公司旗下洗衣機產品又發生了「爆炸」事件。三星公司週五宣佈,正式召回34款不同型號的洗衣機。包括三星自主品牌洗衣機以及由三星代工的Kenmore洗衣機。

點擊查看三星美國官方通告

點擊查看三星加拿大官方通告

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這次召回原因是頂蓋飛脫問題,有733台三星洗衣機報稱發生解體的頂蓋飛脫事件,造成九人受傷。

三星在宣佈召回洗衣機時說:「這個出於自願的行動是因有報告指這些洗衣機的洗衣鼓可能失去平衡,出現過大震動,結果造成頂蓋脫離機身。」

此次召回包括2011年3月至2016年11月期間售出的約280萬臺洗衣機,消費者可以在三星網站輸入產品序號查詢。召回洗衣機型號均為頂揭式,前置式不在召回之列。

美國消費者:

三星為美國消費者提供了兩種方式的選擇。
1. 免費上門維修,包括洗衣機的頂部加固。選擇上門維修的消費者,將獲得三星一年的免費保修延長。這一選項不適用於中控墊圈的洗衣機(mid-control washer)。

2. 三星將給與折扣(rebate),此折扣可以用於購買三星或其他品牌的洗衣機,包括免費安裝和拆卸的舊部。折扣額將根據召回的不同型號來決定。依然選擇三星洗衣機的消費者將額外獲得最高$150 的折扣獎勵。

點擊查看三星美國召回型號

加拿大消費者:

三星為加拿大消費者也提供了兩種方式的選擇。

1. 免費上門維修,包括洗衣機的頂部加固。選擇上門維修的消費者,將獲得三星一年的免費保修延長。

2. 三星將給與折扣(rebate),此折扣可以用於購買三星或其他品牌的洗衣機,包括免費安裝和拆卸的舊部。折扣額將根據召回的不同型號來決定。

點擊查看三星加拿大召回型號

如果有任何問題,加拿大Samsung洗衣機消費者可致電 1-855-291-6251;

點擊查看Kenmore召回型號

如果有任何問題,加拿大Kenmore洗衣機消費者可致電 1-855-291-6252

(記者清風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