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昂熱城堡聖經啓示錄掛毯之二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社區廣角鏡(449)世界文化遺產,法國昂熱城堡聖經啓示錄掛毯,畫面描繪了公元一世紀後期聖約翰的天象預言,即聖經啓示錄最後一部新約全書。講述了宇宙正義戰勝邪惡之戰,人們在正義與邪惡之間的選擇,決定著自身的存亡,而後各種災難降臨到人間。今天讓我們一起欣賞第二部分。

法國昂熱城堡負責人Hévé Yannou:「在一百多米的掛毯中,不同場景讓我們在善與惡間進行選擇。人們經過七大關考驗,做出好的選擇的人才能到天上的耶路撒冷。就是說一個完美的完全神性的的社會。」

在眾神的跪拜和各界眾生的恭敬和期盼下,終於神讓殉道羔羊開啟封印。

對應下方圖像天上三位天使一齊吹響號角,掌管不幸的鷹,向聖約翰嘴展現吊著Be的天機條幅,地上發生地震使城市被毀。

殉道羔羊開啟了第一道封印隨後踏在彩虹上,這時七位號角天使來齊,手持號角待命,神示意他們時機已到。

對應下方圖像號角天使吹響號角,血旗般的血雨伴者黃色撒旦星墜落,撒旦魔氣數已盡。

神盤腿坐在彩虹上,懷裡有一本書,聖約翰從神得到一本。這時香炉天使正從神的玄關中取火。

號角天使吹響號角天火入,地火出。水漲船翻人亡,圣约翰看到此景後落淚了。

掌管火的號角天使天吹響號角。天上五位火神向地上噴火,香炉天使向地上倒火,大地草樹被燒。圣约翰被此景驚呆了。

對應下方圖像霍亂當中,騎著紅眼獅頭馬身的吐火獸一夥黑手爛鬼橫行霸道,踐踏和刺殺地上的人們。

號角天使吹響號角,血旗搬的血雨伴者撒旦星墜落,大蚱蜢群正在攻擊長者惡龍翅膀的國王和它的隨從。

對應下方圖像水上彩虹天使一揮手,天上七獸吐火,他打開手上的一本書,另一位天使正向圣约翰展開天機條幅。

號角天使吹響號角,神在雲端呈現一本寶書,喚出水上天使,他們手持不同兵器各顯其能。

對應下方圖像水上彩虹天使送給圣约翰一本新書,天使讓圣约翰吃掉他的那本老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