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結束?美媒驚曝希拉里「乾女兒」阿貝丁倒戈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訊】希拉里團隊最心腹人物、被希拉里親暱稱作「乾女兒」的阿貝丁,現在被報導倒戈,樂意配合調查當局,協助有關希拉里擔任國務卿期間可能犯下罪行的調查。這是推特爆料後,首度有媒體和重量級人物公開表示這一情況。

Breitbart.com爆出驚人消息,報導引述黑水(Blackwater)創始人、前海豹突擊隊員普瑞斯(Erik Prince),表示希拉里的最心腹人物阿貝丁(Huma Abedin)和阿貝丁在今年8月被迫與之分手的丈夫、前紐約議員韋納(Anthony Weiner),一起倒戈希拉里,樂意配合調查機構針對希拉里和克林頓基金會的調查。

「韋納和他的妻子阿貝丁——希拉里·克林頓長達20年的心腹顧問,已經一起策反了。」普瑞斯表示,他的消息來自紐約警察局一個「恰當位置」的消息源,可靠準確,「他們(韋納和阿貝丁)現在正在跟政府配合。」「紐約警察局看到兩人(韋納和阿貝丁)的罪行可能面臨數年的監獄之災。阿貝丁通過國務院電郵服務器和希拉里的私人電郵服務器,發送、接收、保存了數十萬封電子郵件,其中包括機密郵件。韋納則已經被發現了,並正在被發現各種不恰當的色情消息。」

普瑞斯介紹,紐約警察局在調查韋納案中,發現的65萬封電郵的內容足以讓不少人鋃鐺入獄,然而「紐約警察局計劃就韋納(性醜聞)調查案召開記者會,宣佈相關抓捕和進一步逮捕的消息,但收到了司法部的強力反彈。」

報導引述普瑞斯表示,因為紐約警察局從韋納的電子郵件中,發現了太多有關希拉里及其心腹圈的犯罪行為,這些情況迫使聯邦調查局(FBI)不得不在大選前11天,通過直接致信國會議員的方式,宣佈重新啟動希拉里郵件門的調查。

無獨有偶,CBS在11月3日晚,也報導了FBI發現了這批從未公開的郵件中的內容,因此不得不違背司法部暫停的強令,宣佈重啓希拉里郵件門的調查。

早在數以萬計的英文媒體11月5日報導阿貝丁倒戈的消息之前,公民記者Jack Posobiec早在10月29日就在推特上爆料,來自FBI的消息表示,阿貝丁已經同意做「污點證人」,以減輕自己的罪行。

阿貝丁1976年1月28日出生在美國密歇根州,是一名穆斯林,而且從2歲開始移民到沙特阿拉伯,直到讀大學才重新返回美國。2008年,阿貝丁在希拉里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中,擔任私人助理。從2009年開始,阿貝丁擔任國務卿希拉里的副參謀長,直到2013年,希拉里卸任國務卿。這一期間及之後,阿貝丁一直參與克林頓基金會、為克林頓基金會進行資金運作的公司Teneo的運作,是希拉里及克林頓家庭最親密、最知情的人之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