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催票 希拉里咆嘯招手 川普廣播讓美國再度偉大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黨候選人週六(5日)各出奇招催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推出催票廣告「咆嘯」(Roar)向搖擺州選民招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則藉由廣播,呼籲選民是時候向克林頓夫婦說再見了。

據中央社報導,在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同名暢銷歌曲襯底,希拉里陣營表示,約60秒的催票廣告「咆嘯」,調性活潑又激勵人心。催票廣告將持續在網路等各大通路播放至選前。

希拉里陣營期盼搖擺州包括亞利桑那、科羅拉多、佛羅里達、愛荷華、俄亥俄、賓夕法尼亞與威斯康辛州的選民,能領受廣告片裡所傳達的訊息:票投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當總統,就是選擇尊重、勇氣、平等、公平、高收入、愛地球以及美好未來等價值。



川普(Donald Trump)則首次為共和黨發表每週廣播演說,呼籲美國選民是時候向克林頓夫婦說再見了,並請求選民投下手中的選票,使共和黨掌握國會多數,如此才能夠改變現有的體制,讓美國再度偉大。

他並重申自己的選戰主軸,像是承諾創造2500萬個工作機會、中產階級減稅、取消奧巴馬歷史性健保計畫、阻止非法移民,讓海外美國就業機會回流等。


川普說:「我請求你們投下手中的選票與你們的幫助,使共和黨掌握國會多數,如此我們才總算能夠改變這套殘破的體制,讓美國再度偉大。」

川普說:「過去17個月,我在全國各地奔波,遇到我國了不起的人。他們的希望變成我的希望,他們的夢想變成我的夢想。」

川普又說:「這不只是一場選戰。這是一場運動。這是一生僅有一次的機會,可讓我們從捐款人與特殊利益團體的手中奪回我們的政府,並把權力交還給你們,也就是美國人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