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驚天指控:希拉里與IS資金來自同一金主

【新唐人2016年11月6訊】維基解密始創人阿桑奇稱,在此次的美國大選中,資助希拉里的幕後金主勢力十分強大,他們不僅支持希拉里,同時還支持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正是因為這些金主,希拉里得到銀行界、情報機關、傳媒等的全力支持,因此川普沒有獲勝的可能。

《東網》引述《今日俄羅斯》(RT)的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前夕,維基解密不斷拋出重磅炸彈,爆料美國的大量情報機密。近日更是不斷披露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在擔任國務卿期間的電郵內容。

在接受訪問時,被困於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的阿桑奇表示,有一封電郵十分重要,從中可看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內幕。其內容是,希拉里要求總統奧巴馬向沙特等國施加壓力,要求他們停止對IS的秘密資助。

阿桑奇肯定地表示,克林頓基金會及IS組織的資金均來自於同一批金主,並稱因為希拉里有建制支持,川普沒有獲勝的機會。

阿桑奇說:「現在銀行界、情報機關、軍火商、外國資金、媒體等等,都站在希拉里的身後,……川普不可能獲勝。」

日前美國國務院指稱,希拉里在2009年任國務卿期間,確將不少涉及國家機密的郵件轉發給自己的女兒。在更早之前,國務院將希拉里在私人伺服器中存放的電郵定義為「機密」,認為她有洩露國家機密之嫌。

不過在美國大選前夕,維基解密爆料出如此多的美國機密,讓外界頗為疑慮。甚至有人指控,維基解密受控於俄羅斯,現已成為黑客的工具,他發放這些機密信息,意圖不良,是為了影響美國大選 。對此阿桑奇予以否認。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