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槍!」 川普造勢集會被迫中斷 (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內華達州拉票時,遇上「不明事故」氣氛緊張。

川普星期六傍晚,在內華達州裡諾市(Reno)一場集會上發表演說。中途突然台下一片騷動,川普向台下看,特勤局人員衝上講臺,將川普拉到後台,演講被迫中斷。

隨後,現場川普的支持者臉色驚慌,台下有些混亂,特勤局人員衝上一名可疑男子,並將他架走。

事後川普支持者說:我旁邊有人喊「他有!」。特勤局人員及突擊隊隨後徹底搜查現場,證實該名可疑男子身上與會場周邊均無發現任何槍支武器。



特工發言人事後表示,會場上一個人喊了一聲「」,他們才做出如此反應。

幾分鐘後,川普重返講臺演講說:「沒人會說事情對我們來說容易,但我們不會停止。我想感謝特工,他們很棒。」

川普也接受BBC記者James Cook採訪時說,現場人群聽說有人持槍的傳言後倉惶四散。

據東網報導,這位可疑男子現年33歲名叫克賴茨(Austyn Crites),自稱是發明家,於高空汽球公司任職。他憶述,當時他並沒有闖入會場,而是要求別人讓路,再擠到台前。他強調並沒有行刺川普的企圖,只是因舉起反對川普的標語才被人制服。只是標語令人誤會。

相關視頻:

據BBC報導,川普這個週末的行程還包括佛羅裡達、賓夕法尼亞、密西根和明尼蘇達等州。他誓言從對手希拉里·克林頓手中將這些民主黨根據地爭取過來。

報導說,從1972年起,共和黨從未在明尼蘇達州贏過,從1988年以來就沒有贏過賓夕法尼亞和密西根。

離大選剩不到三天,兩名候選人似乎都已經意識到選民心意已決,支持者已經各有所屬,現在惟一能做的,似乎是號召大家出門投票。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