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被關貨櫃案 歹徒13年來至少殺7人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警方日前逮捕一名綁架女子並把她像狗一樣栓在貨櫃屋中的歹徒,警方對這名罪犯進一步審訊後,赫然發現他在13年來已至少殺死7個人。

警方3日前在伍德魯夫鎮(Woodruff)救出一名失蹤兩個多月的女子,並逮捕綁架她再把她像狗一樣栓在貨櫃中的歹徒柯艾普(ToddKohlhepp)。

被柯艾普綁架的30歲女子布朗(KalaBrown)與她的32歲男友卡佛(CharlieCarver)在兩個月前同時失蹤,卡佛的屍體在柯艾普被捕後的隔天,在他的住處被挖出來,警方於5日在同一地點又挖出另外兩具屍體。

警方再對柯艾普進一步偵訊時,赫然發現他在近13年來至少殺死7個人,使得許多懸而未解的凶殘殺人案露出曙光。

警方表示,柯艾普坦承他在13年前犯下一件震驚社會的摩托車店屠殺案,這件重大凶殺案至今未破,如今警方因逮捕柯艾普後可能同時偵破多起懸案,而感到振奮。

當地的警察局局長萊特(ChuckWright)說,柯艾普坦承他在2003年犯下在切斯尼(Chesnee)市一間摩托車店內屠殺老闆、經理、技工和會計等4人的屠殺案。

萊特表示,柯艾普被捕後對一切偵訊的態度表現得十分合作,相信警方很快會找到更多被他殺害的受害者屍體。

柯艾普在15歲時就犯下持槍脅迫並綁架鄰居性侵的重罪,他的父親當時在法庭談到自己的兒子時,無奈的坦承少年柯艾普的所有情緒只有憤怒,他的鄰居則稱他為「被上銬的惡魔」。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