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品影響iPhone 7銷量 iPhone SE喊卡?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蘋果明年第1季可能不會再推iPhone新品。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告指出,為避免影響iPhone 7銷量、並考量維持高毛利,明年第1季可能不會更新下一代4吋iPhone SE。

國外科技媒體網站MacRumors和Appleinsider日前引述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報告預期,蘋果明年第1季可能不會更新下一代4吋iPhone SE機種。

報導引述指出,蘋果考量維持高階iPhone機種的高毛利、避免對iPhone 7銷售表現造成影響,因此明年3月底之前應該不會再推出4吋iPhone SE新機種。

展望2017年上半年iPhone出貨表現,報導引述郭明錤分析預估,由於中國大陸需求持續不振、加上4.7吋iPhone出貨相對趨緩、以及不會推出新款4吋iPhone產品,明年上半年iPhone出貨將衰退。

展望截至今年12月底的單季,蘋果預估營收約在760億美元到780億美元之間,毛利率在38%到38.5%之間。

蘋果在今年3月下旬推出iPhone SE,強調是「史上效能最好的4吋iPhone」,搭載 A9 處理器、M9處理器協同模組,處理器效能和iPhone 6s不相上下,比iPhone 5s提升2倍以上。

國外媒體網站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日前引述BMO資本市場(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朗恩(Tim Long)數據指出,蘋果iPhone占今年第3季全球智慧型手機營業利潤(operating profits)的比重,超過100%,高達103.6%,囊括全球智慧型手機營業利潤。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