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式」拉票 川普希拉里最後一搏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周二就是大選日。聯邦調查局週日宣布,希拉里電郵案維持之前的結論,不予起訴。川普指控希拉里受到「舞弊體制」的保護,呼籲選民做出正義決定。最新民調顯示,希拉里領先川普四個百分點。

FBI局長科米週日致函國會:「FBI調查團隊日以繼夜處理並調查大量電郵。通過審閱,我們維持今年7月所發表的結論。」

川普當天回應說,FBI在八天內看完65萬封電郵根本不可能。他稱FBI探員不會放過希拉里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對希拉里的調查將會持續很久很久,聯邦調查局的基層探員不會讓她逃之夭夭。」

他指控希拉里受到「舞弊體制」的保護,呼籲選民用選票來伸張正義。

希拉里本人尚未發表相關談話,她的發言人法倫(Brian Fallon)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我們深信,沒有任何事會改變聯邦調查局7月做出的決定,科米也證實了這一點。」

大選進入倒計時,川普和希拉里週末連跑數州,賣力拉票。密歇根和賓夕法尼亞州目前難分勝負,成為主戰場。

川普週一將出席佛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州、新罕布什爾州和密歇根州的造勢大會,全力做最後衝刺。

希拉里將前往賓州、密歇根州和北卡羅來納州。大選前最後一天的助選嘉賓全是民主黨重量級人物,包括奧巴馬總統、第一夫人米歇爾、副總統拜登和前副總統高爾等,共有17場造勢大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