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經濟席捲全球 微軟力推深耕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人工智慧人類智慧的協同合作,協助人們更輕易的完成任務。微軟在今年9月底宣布成立5000人規模的人工智慧團隊,將逐漸成熟的人工智慧技術融入多項產品與服務,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洪小文今天也出席會場。

點一點滑鼠,一秒就能將大數據變成圖像。人工智慧人類智慧的協同合作,創造了無限的可能。微軟深耕人工智慧(AI)研發多年,今年9月底,還宣布成立5000人規模的人工智慧團隊,打造不一樣的應用服務。

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洪小文:「隨著像line、 wechat這樣子即時訊息系統的這個普及化,所以我想用自然語言,我們跟人的交流就是用自然語言,那我們將來跟系統也用自然語言,這樣的話,在很大程度之下,用戶會產生更自然的這個交互的體驗。」

人工智慧可以協助使用者設計簡報或網頁,只要輸入主題,選擇報告的內容分類,再按下create,在短短幾秒鐘,簡報就完成了。

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洪小文:「當這社會產生一些結構性的變化或者技術的時候,那麼職場是也要跟著這個變化,那與其說取代,還不如說我覺得就是說會有變化。」

以往需要花費長時間處理的大量數據資料,現在透過人工智慧,就可在短時間內完成。微軟希望讓人工智慧更為平易近人,並成為所有人都可使用的一項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