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 北美票房強勢奪冠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上週末,漫威新片《奇異博士》掀起了一股票房熱潮,強勢拿下北美票房冠軍。另兩部新片表現也不錯,獲得第二和第三名。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8500萬美元($85,000,000),影片講述一名神經外科醫生在玄學大師的指導之下,練就出超自然的能力,對抗魔界入侵地球。本片沿襲了漫威超級英雄拯救地球的一貫套路,雖然換湯不換藥,但每次新片都能將觀眾的熱情帶入高潮,視覺效果上更是推陳出新。 《奇異博士》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7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魔髮精靈》(Trolls)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4560萬美元($45,600,000),影片講述精靈城的公主波比和怪人布藍為拯救好友,經歷了一段神奇之旅。影片主角之一布藍,由著名流行樂歌手賈斯汀·汀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配音,他還為本片譜寫並主唱了多首原創歌曲。 《魔髮精靈》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6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血戰鋼鋸嶺》(Hacksaw Ridge)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475萬美元($14,750,000),影片改編自二戰上等兵軍醫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實經歷,他因在沖繩島戰役中英勇救出75名受傷戰友而被授予美國國會榮譽勳章,同時也是首位獲此榮譽的在戰場上拒絕殺戮的醫療兵。《血戰鋼鋸嶺》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72%,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梅迪亞萬聖節》(Boo! A Madea Halloween)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780萬美元($7,800,000)。

《但丁密碼》(Inferno)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25萬美元($6,25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