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微博點擊破11億 陸網友討論超熱烈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美國大選開票,微博點擊量已經突破11億,網友的留言條目也超過了55萬次,觀點各異,討論的相當熱烈。

美國被中共宣傳為敵國,美國大選今年意外成為微博上最火爆的話題,不僅早早就登上熱搜榜榜首,現在點擊量更是突破11億次。

中國網友對本次美國大選的點評也頗有意思,有的說:「希婆這下踢到鐵板了吧!」有的說:「這次選舉結果是對『政治正確』的一大打臉,很多人被問及立場時,會覺得講支持希拉蕊比較『政治正確』,但真的投票時卻會把票投給川普。」

此外,中國網民有不少人對「大嘴巴」川普有好感,儘管川普常常發表對中國似乎不太友善的言論,不少網友評論川普「實在」、「樸實」等,也有人認為他說話太直、太衝,但經營商業帝國很有頭腦。

至於美國選舉中國網友起哄看熱鬧,有不少中國網友說:「正因為是敵對國家才會關心啊,如果跟你沒關係那關心它幹嘛。」擔心說實話被刪帖的網友,話裡話外,讓人覺得很有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