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晚會歡聲雷動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美國總統選舉開票作業,全球屏息以待,美東時間9日凌晨3:00的開票結果,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率先拿到274張選舉人票,成功入主白宮。

今天大選除了揭曉誰能入主白宮外,各界也關注兩人的得票差距。

據中央社報導,川普支持者聚集於紐約希爾頓酒店,現場歡聲雷動、全場氣氛沸騰。年輕鐵粉戴著「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共襄盛舉。

在佛羅里達州開票結果出爐後,確定由川普拿下29張選舉人票後,晚會現場歡聲雷動。

英國電視台獨立電視台(ITV)記者馬歇爾(PennyMarshall)人在希爾頓酒店(Hilton Midtown)的川普晚會現場,她說現場士氣高昂,川普支持者散發出「敢於作夢並相信成真」的氛圍。

稍早,在好消息開始傳進來前,川普競選高階幹部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坦言:「能夠勝選對我們來說將是奇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