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必爭之地 俄亥俄州選民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俄亥俄州美國總統大選最重要的搖擺州之一,週二選民陸續來到各個投票站,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投票。

公司退休執行長Tom Leek (Retired CEO):「我認為如果希拉里當選,和過去沒太大變化,國家八年來很受傷害。如果川普當選,我覺得能有機會改變和提高。」

富蘭克林郡執行官參選人Whitney Smith(Runs For Franklin County Commissioner):「我不會選川普,我不接受他的政策和他為共和黨做的一切,我認為卡西奇是我們需要的領袖,所以我抗議性的投票給他了。」

心理學家Teresa Diserio:「我投給希拉裡了,很興奮能有第一位女性有機會成為總統。」

油漆公司老闆Matthew Westrich(Paint Company Owner):「我應該會投給川普,因為我不覺得希拉里適合,川普或許不是很理想,但他比希拉里更符合我的想法。」

律師Mike:「我喜歡川普,會有些變化,希拉里有點,有指控說她很腐敗,但願川普能帶來有些改變,所以我選川普。」

政治顧問German Tregl(Political consultant):「這次我選希拉里,因為這對拉丁裔很明確,即便俄亥俄的拉丁裔社區不大,可是選舉有時少於10萬的團體會很關鍵,在俄亥俄州有超過14萬9千的西班牙語裔,我們可以決定誰是總統。」

財務規劃公司執行助理Cindy Vinosah(Executive Assistant for Fincial Planning Firm) :「我不滿意目前國家的走向,這屆執政的這過去幾年,都令人不愉快,無論對政界還是貪腐,我尋求改變,更新和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