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方選舉 孟昭文牛毓琳順利當選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週二的美國大選的投票日,除了選出總統,各選區同時也有國會議員和州一級官員的選舉,紐約市華人聚居地區的選舉都沒有意外,一起來看一下競選結果。

目前的計票結果顯示,民主黨雖然繼續掌控紐約州眾議院,但還是沒有獲得紐約州參議院的多數席位。

在聯邦眾議員的競選中,紐約州第6選區的國會眾議員孟昭文,以明顯優勢戰勝共和黨的華裔候選人苗承業,成功獲得連任。

在包括長島西部和部份皇后區的國會第3選區,民主黨候選人佐茨(Thomas Suozzi)以52.4%的得票率獲勝,將接替不再尋求連任的國會議員伊斯雷爾(Steve Israel)。

競選紐約州第65選區眾議員職位的華裔民主黨候選人牛毓琳,在8日美國總統大選當天,也以絕對優勢獲勝。

紐約州參議員牛毓琳:「很多地方租金太高,民眾收入太少,所以要讓我們的社區有特別好的服務。」

法拉盛地區的韓裔第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以明顯優勢擊敗共和黨候選人羅德里格茲(Miriamm Rodriguez),順利獲得連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