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姑娘地鐵讓座稱「你是孕婦你坐」被扇耳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近日,南京市民余小姐在坐南京地鐵時給一名婦女讓座,不料雙方發生口角,余小姐甚至被對方扇了兩個耳光,只因爲自己說了一句:「你是孕婦,那你還是坐下吧。」

據陸媒報導,11月6日下午5點多,余小姐和朋友從南京地鐵新街口站乘地鐵二號線前往仙林。當時車廂內比較擁擠,一位婦女帶著孩子站在余小姐的座位旁邊。一位老人想站起來給娘倆讓座,被那名婦女拒絕了。她說:「沒事,我不坐,你年紀大了,這麼多年輕小姑娘也沒給我讓。」

坐在旁邊的余小姐聽了感到不是滋味,就說:「地鐵這麼擠,帶孩子出來的就不該湊熱鬧,幹嘛不打車啊。」對方見余小姐接茬,也不甘示弱,於是倆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執起來。

爭吵中,余小姐接到坐在旁邊的朋友發給她的一條微信:「這女的肚子挺大,是不是懷孕了?」

余小姐一看,和自己拌嘴的婦女身材是有點發福,腰身渾圓,沒准真懷孕了。她沒多想,站起來跟對方說:「算了,不跟你吵了,看你也懷孕了,坐下歇歇吧。」沒想到,這句話讓對方火冒三丈起來:「誰懷孕了?你才懷孕了呢!小小年紀,太不尊重人了!」

於是,之前的口角立刻升級爲罵戰。混亂中雙方開始推搡,余小姐被對方扇了兩個耳光。兩人從孝陵衛站一直爭吵、打鬧到羊山公園站,直到被民警警告:必須立即停止在車廂內吵鬧並馬上就近下車。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