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高頓:川普當總統 非法移民無需恐慌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川普在明年1月底入住白宮,他在移民政策方面的強硬態度,令一些移民感到恐慌,擔心會出現遣返潮,面臨與家人骨肉分離的困境。而紐約州共和黨參議員高頓則表示,大可不必如此擔心。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大家不必恐慌,不需要害怕、擔心。我不認為會有遣返大潮。大家完全可以放下心來,看看移民政策會有哪些改變,我們會合理處理移民問題。」

共和黨籍的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認為,現在居住在美國的非法移民也不必擔心,共和黨的移民政策也會讓非法移民走出陰影。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美國的移民眾多,有合法移民也有非法的。非法移民一直是個問題,我們需要幫助非法移民走出陰影,給他們機會成為公民。新總統將在未來幾個月研究這一問題,給出計劃,實現這一點。」

他還表示,他自己就出身移民家庭,共和黨的移民政策將著重外國移民用合法方式進入美國。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我們都知道為什麼來美國,我的父母來自愛爾蘭。移民是要經過法律程序的,我們希望這個程序能恢復。一旦這個程序步入正軌,我們就能知道有多少移民,從哪裡來。這會使美國更安全,更容易制定計劃,也讓國家更加強大。」

除了移民方面,川普上台後,也將會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新任總統會和共和黨佔多數的國會和參議院合作,設立基礎設施建設基金,修建高速路、道路與橋樑,讓更多人獲得工作機會。這是大的變化,也是非常重要的。」

他還表示,奧巴馬健保不成功,新政府會出台更合理的健保計劃。總體上,他認為川普當選總統,會帶領美國走向光明未來。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會有很多好的變化,對社區有好處,經濟會好轉,出現增長,擁有有利條件進行談判,這樣可以和中國以及世界國家有更好的關係,讓美國和世界有好的經濟前景。」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