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紀念孫中山言辭強硬 江澤民賣國罪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11月11日,習近平高規格出席孫中山誕辰150週年紀念大會,並且在講話中連續以六個「任何」,言辭強硬的表達「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政黨、以任何形式分裂中國領土」。有分析認為,習近平的講話一方面展示了實現民族統一的決心,另一方面,他的講話也讓外界聯想到江澤民賣國的驚天罪惡或遲早將被清算。

習近平在當天的講話中說,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和神聖職責。確保國家完整不被分裂,維護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是全體中華兒女共同意志,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

他稱,「兩岸同胞是血脈相連的骨肉兄弟。兩岸是割舍不斷的命運共同體。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共同發展、造福兩岸同胞的正確道路」。

習近平還說:「一切分裂國家的活動都必將遭到全體中國人民堅決反對。中國政府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習近平的上述講話,自然令外界聯想到當年中共黨魁江澤民出賣大批中國領土的罪惡。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秘密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書中披露,《議定書》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在《議定書》中,江澤民事實上承認了歷屆中華民國、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出賣了15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書中還披露了江澤民充當克格勃間諜的驚人黑幕。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日偽南京大學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此後江澤民留學前蘇聯,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的檔案,發現了他充當漢奸的歷史,便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

這個身份一旦暴露,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可能立刻會下臺,甚至死無葬身之地。江澤民對此心知肚明,為此,江澤民以出賣國土來換取俄羅斯為其掩蓋醜聞。

據悉,當時的中共高層人士,特別是軍方高級將領瞭解到部份事實真相後,極為憤怒,但江澤民把個人的責任與中共存亡捆綁在一起,逼人緘口。因為這個賣國新聞一旦公佈出去,將引發全國性的抗議浪潮,中共政權將岌岌可危。在這樣的背景下,高層選擇了集體沉默。

此前,2014年3月,習近平出訪德國之時,德國總理默克爾私人宴請習近平夫婦,並贈送給習近平一件意外的特別禮物:1735年德國繪製的第一幅精確的中國地圖。

當時即有評論指出,這是默克爾以含蓄的方式在提醒習近平,收復國土應該是當代中國領導人最大的責任。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