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巴倫將做美國第一公子 有關小川普的12個趣聞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的3個兒子、2個女兒將成為美國第一公子、第一千金,其中年僅10歲的巴倫,將搬到白宮,與父母同住。這名富家小公子都有那些特點呢?一起來看看吧。

本次川普競選美國總統,他的身邊常常站滿了3個兒子、2個女兒,其中只有10歲的巴倫(Barron Trump,也譯作拜倫),儘管沒有像哥哥、姐姐一樣為父親的政見演講,但他深邃的藍眼睛,金黃的頭髮,安靜懂事的表現,讓不少人著迷。年紀輕輕的他,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多才多藝,被媽媽稱作「小唐納德」。

1. 出生時是大寶寶

巴倫2006年3月20日早上6點出生,出生時體重8.5磅(3.856公斤),身長21英吋(53.34公分)。

2. 巴倫Barron的名字中有兩個「R」

原因是川普喜歡「R」,妻子梅拉妮雅(Melania Trump,也譯作梅蘭妮亞)也喜歡「R」,所以兩人給兒子取名的時候,在巴倫的拼法上選擇了兩個「R」。

3. 巴倫從小生活在總統套房中

作為房地產大亨的小兒子,梅拉妮雅曾告訴父母雜誌,巴倫在紐約曼哈頓川普大樓擁有自己的樓層,不過他必須跟別人分享東翼較為狹小的空間。

4. 巴倫從小生活在鎂光燈下

巴倫從小跟隨父母參加各種活動,2014年還作客父親主持的電視節目「學徒」(The Apprentice)的最後一期節目。

5. 巴倫多才多藝

從3歲開始,巴倫就開始練習架子鼓和高爾夫球,他被認為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兒童。

6. 巴倫果真是川普的兒子

「他很獨立,很有觀點,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媽媽梅拉妮雅這樣形容巴倫,「有時候我叫他小唐納德。他擁有我們兩人的容貌,但他的性格是我為什麼叫他小唐納德的原因。」

7. 巴倫能隨時隨地睡著

作為一名10歲的孩子,11月9日凌晨3點,當川普發表獲選演講時,巴倫儘管站得筆直,但顯然他已經完全無法讓自己眼睛保持睜開的狀態。同樣,在今年7月的共和黨全國大會時,巴倫也無法抗拒睡意的召喚,讓人心疼這個悄悄站在父親身後的懂事男孩。

8. 他操一口流利的斯洛維尼亞語,但表達方式與父親完全一樣。

巴倫的媽媽梅拉妮雅是斯洛維尼亞人,所以他可以流利的用斯洛維尼亞語交談,不過他的表達方式被認為完全是川普的翻版。

川普多年以來的管家塞內卡(Anthony Senecal)接受Inside Edition採訪時說:「巴倫只有2歲半的時候,我拿給他早餐。他坐在高高的餐椅上看著我說:『托尼,請坐下來!我們得談談!』」

9. 巴倫是媽媽最好的客人

梅拉妮雅在2013年接受ABC新聞採訪時說,巴倫喜歡在晚上洗完澡後用她的Caviar Complex C6保濕霜。「我給他從頭抹到腳,他喜歡。」

10. 巴倫是日本人眼中的大明星

這次川普競選美國總統,巴倫因此曝光在日本眾多網友面前,成為日本人追捧的小帥哥。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紛紛追問他是誰,稱讚他可愛。

11. 巴倫喜愛創造

梅拉妮雅說,巴倫很喜歡「搭建一個什麼東西,之後摧毀它,然後再搭建另一個東西。」

12. 巴倫將有貼身保鏢

作為下一任總統的孩子,巴倫搬到白宮後,每次出門都將有貼身保鏢跟隨。前總統福特的兒子曾經告訴前總統克林頓的女兒,最好跟自己的保鑣打成一片,因為他們將成為白宮小主人與外界接觸的唯一聯繫。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